演戏的人已经离开
看戏的人还在沉迷
黑花瓶邪瞳耀藕饼新风桃雪究惑自习听觉水火塔柳
严江舟渡葱花鱼刑林
还有很多写不下了
不逆不拆
自说自话

怀疑人生

瞳耀tag看文,看到一个热度不低评论不少的文,说虐猫的,预警也是强迫预警,OK还以为是小两口情趣或者什么强迫梗而已,看了才知道尼玛cp拆了啊!一方被第三方强了啊强的过程还很详细还做完全套!沃日我隔夜饭都吐出来了把我恶心的,大哥,写什么是你的自由但你打了tag把cp拆了,这个比为虐而虐更令人费解啊好吗!更加令人费解的是,评论一群人叫好的…各位看官不觉得很奇怪的吗?瞳耀tag瞳耀车没有耀跟第三方的车倒是开得溜,这…真的,这创作初衷我想不通,这热度评论我也想不通,难道只有我一个人cp精神洁癖???

评论

热度(1)